枕石

走进网配圈两大老攻的搅基历程 02

魏无羡听江澄说过,含光君这个人可谓网配圈里的一朵奇葩。YY上,叫他PIA戏会去,剧组访谈也几乎不缺席,但他从来不加剧组群,到时期了把录音发到收音邮箱里就神隐了,在圈里除了他哥没什么特别要好的人,更没传过什么cp。

按这种描述,魏无羡觉得自己去勾搭他多半不会理,所以在看到好友申请一下子通过,他还有点小惊讶。但夷陵老祖显然不是一般人,心理能力十分强大,他愉快地接受了含光君崩掉的人设: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仙君

那边没动静。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含光君

还是没动静。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萌主?

【含光君】在。

......

这什么毛病!!!以前也没听含光君挑称呼的,他难不成真的改走萌萌哒路线了?(傻孩子,那是你专属的爱称呀~)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听说你养了一只兔子?

【含光君】嗯。

得,现在基本确定了,这还是个外冷内热的萌汉子。魏无羡也顾不上这个了,只觉得找到了共同语言。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你这只还挺可爱。说起来我以前也养了一只,可惜后来丢了。

【含光君】为什么?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出了点儿意外吧

【含光君】没事,会找到的。

还没等魏无羡反应过来他这是什么意思,下一条就发过来了。

【含光君】11点了,去睡吧。

【含光君】晚安。

好嘛,又一个11点准时熄灯的清流——魏无羡在心里默默思考,这感觉,这习惯,怎么这么熟悉呢?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再见。

 

魏无羡觉得自己“一见钟情”了,当然这并不是坠入爱河的意思。自从他和含光君俩勾搭上,那简直一发不可收拾。虽然都是魏无羡在说,但是蓝忘机总是适时搭话,从来也没冷过场。

不过江澄这两天有点奇怪,总是神神秘秘地,微博还发吃的——“@三毒圣手:下次我去叫你一起,这家火锅还不错。”就像这种,也不知道是对谁说的?难道这小子谈恋爱了?

说曹操曹操到,想着江澄就看到那身标志性的基佬紫。

“魏无羡,这两天怎么老有人在你微博下面刷含光君?你什么时候和他关系那么好了?”

魏无羡心说还没问你呢,我怎么先无言以对了?他咳了一声,一时还想不起来怎么解释,只好转移话题:“我怎么觉得你最近瞒着我什么事情呢?”他指的是江澄微博不知道勾搭上了谁。

结果江澄的神色明显不自然,愤怒中还带着一丝恨铁不成钢:“好啊,这才几天,我就知道蓝湛那小子不安好心!”

魏无羡顿住了。

“你说蓝湛?哪个蓝湛?”

......江澄和他面面相觑。

一分钟后,知道自己智商掉线的江澄放弃了抵抗:“还能是哪个蓝湛?姓蓝名湛字汪叽的那个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