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石

走进网配圈两大老攻的搅基历程 05

魏无羡出门给自己倒了杯水,回来悠然又温柔地对公屏卖萌:“我刚刚只是喝了杯水,不是落跑了,别瞎说。”

“­­­­是的老祖,没问题老祖”

“老祖说的都对”
    “你长得帅听你的咯”

“而且我还准备了一个大惊喜,刚已经戳场控了。”说到这里,魏无羡笑得有些奸诈,看公屏上有人在问是不是福利,顺口答道,“对呀,给粉丝一个福利。好,现在请场控把我抽取的幸运嘉宾报上麦。”

妹子们都有点懵逼——

“没看到抢板凳啊”

“抢板凳呢”

“这怎么抽出来的”

“没有抢板凳+1”

这时候蓝湛已经在2麦被套了一身姨妈红。魏无羡打开麦,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:“hi,这个姑娘,你在吗?”

那头没人说话。

公屏热心地刷着:“妹子是麦开不了吗”

“开不了可以打字的”

“妹子你改名字吧”

魏无羡差点就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咳了一下,勉强抑制住快要冲出喉咙的哈哈大笑:“是啊姑娘,你改名字就好了,跟大家打个招呼呗。来嘛,勇敢一点,不要害羞。”

“老祖今天也太温柔了吧”

蓝湛可能是被他调戏得忍不了了,出声轻斥:“别闹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我看到了什么”

“活久见”

“麻麻问我为什么哭着看电脑”

“含光君!!!!!”

“你们为什么不结婚!!!”

“在一起”

“在一起”

“在一起”

魏无羡差点没被公屏卡出去,他知道粉丝会激动,但是没想到这么热情。哦那必须是蓝湛的锅:“怎么着?许你黑听就不许我压你呀。“

“我没有黑听。”

“含光君,听了不承认,敢做不敢当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萌主。”

“没有,”蓝湛补充道,“我是光明正大地听。”

魏无羡没想到蓝湛居然这么的理直气壮且淡定自如,一时竟然无言以对:“……不是,那你……”他心想好吧我看看你还能不能更凑表脸,“你刚才说有事去办,办完了吗?”

蓝湛很快回答:“办完了。”

“……成,你赢了,L——南哥。”魏无羡才想起这房间似乎还有很多人。他翻翻记录,屏上的字一路从“老祖又开始撩了2333”到“含光君攻气爆表喜闻乐见”再到“攻受分明我的天”,最后以“秦盟主酷爱收了那个小妖精”结尾,充分体现了粉丝妹子们对他的爱。

他有点哭笑不得:“我没得罪过大家吧姑娘们,一个个这么兴奋地想把我嫁出去?”

“爱他就要让他受”

“因为爱”

“盟主是官配啊”

“含光君是你的攻不好吗”

“楼上说官配的别走,你是不是刷过那个楼嘻嘻”

“两攻相遇必有一受”

“官配+1” 

“官配赛高”

“那可不一定啊,”魏无羡敲敲桌子,“我的cp不是还有鬼将军三不知绵绵三毒他们吗?你们这么快就定下了不大好吧。”

“抱歉,明天有事,先走一步。”蓝湛冷淡的声音从那边传来。

魏无羡莫名地有些不高兴——又有事,这一招已经不新鲜了,他还以为包治百病啊,知道敷衍俩字怎么写吗?

“大家再见,”蓝湛顿了一下,对着电脑上的名字轻声道:“晚安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