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石

走进网配圈两大老攻的搅基历程 09(完结)

还没想好怎么跟蓝湛说清楚说明白,但是只要一想起那个人找他不知道找了多久,知道他在一个圈子里也不上来认人、只知道守在一边,做着可能永远不会被知道的事情,还有今天他说着“我找不到你”的那个眼神,以及后来的……那个吻,魏无羡心里就几乎软成一片。

门被人推开了。

蓝湛似乎只是听到这里有动静,看到是魏无羡的时候,他就又沉默地站在原地,没有上前一步。

魏无羡也不在意他这样的态度,反正这家伙一直都是这样,嘴上笨的要死,而且一到面前就怂,真不知道高冷男神的人设是怎么维持那么久的。

他一边在心里腹诽,一边向蓝湛走去,站定在他面前:“蓝湛,你醒了吗?”

蓝湛面无表情地看他,魏无羡感觉这人眼里写的都是“废话”两个字。

“我有些话,嗯……想跟你说,你听着,不要动,听我说完再说话。”

“好。”蓝湛只回了他一个字,魏无羡直视着他的眼睛,不知怎么,一下子安心下来。

“蓝湛,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刚刚才发现,我喜欢你挺久的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以前就老是想和你一起玩,但是你都不理我。我们好歹也认识了这么久了,你真的特别好,我喜欢你,不是因为想逗你,还是别的什么。你一搭理我,我就觉得特别高兴。我还想和你在一起,你不喜欢说话我就不说,你想在上面我就在下面,总之只要你愿意,我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魏无羡被打断的有点愣怔:“你答应了?你也……”

蓝湛难得不顾礼仪地第二次打断他:“我也是。”

魏无羡反应过来,直接跳起来冲到他怀里:“蓝湛,蓝忘机,蓝二哥哥,你真的答应啦?”

蓝湛只轻晃了一下,然后张开双臂环起了魏无羡,他似乎还是不习惯多说,只越来越紧、越来越紧地抱着他。

魏无羡向上看去,正好能看到蓝湛长长的眼睫垂下来,衬的连一向冰冷的眼波都快要融化一样。

他轻轻笑了起来,觉得厚脸皮也被瞅得有些热,索性把脸低下来,重新埋进蓝湛的肩上:“你真是太好了。”

 

两个人就这么抱了一会儿,谁都不想先放开,直到魏无羡的手机炸了一般响起来,他才松开蓝湛,抬起头:“我先去接个电话,你等我一下。我把菜放在冰箱里,你要是饿了就先热一下,嗯,微波炉你会用吧?”

手机像是提醒他似的一直不停,还响的更欢实了。

魏无羡也觉得自己说了句废话,嘿嘿一笑:”那我先去了。”

蓝湛还是看着他不挪眼,只慢慢放开了手。

魏无羡看他站在原地也不动弹,只好先拉着他,一起大步跨到桌边,刚接通那边江澄的声音就传过来:“魏无羡!你发个炸弹就撂开不管啦?我微博下头都连载出来一部小H文了!”

魏无羡觉得这个音量,蓝湛站旁边也能听得清清楚楚,不免有些无奈:“师妹,你催命一样火急火燎打我电话就为了说这个?”

“去,我被你气的正事儿都忘了,你明天就回公司,有事找你。还有网上那个事,你倒是回去收个尾啊,一言不合就玩失踪,你、连带着蓝湛,你们俩粉丝已经要发寻人启事了。”

蓝湛立刻抬起头,一眨不眨地看着他。

魏无羡看到蓝湛这么紧张,立马捂住电话凑上去,对着他唇角亲了一下:“知道你是含光君以后,我其实特别高兴,所以才总是找你聊天,”他想起微博底下那些小姑娘经常说的,又冲蓝湛眨了眨眼,“爱你,么么哒~”

那边江澄已经快炸了:“魏无羡!你又浪哪儿去了?!”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还有别的事没?”

“没有别的事你要干嘛?”

“当然是干正事了,你个单身狗懂什么?”魏无羡惯性开嘲讽。

“单身招你惹你了,再说我不——”

魏无羡果断挂了电话。

时间虽然还长,但是怎么能浪费在这种事上呢?

 

当天,那个开了不到三个月的cp楼就封了。至于原因——

@手中三尺手术刀:终于成啦,永结同心[心]//@绵绵思远道:男神和男神夫,百年好合[心]//@鬼将军:@三毒圣手应该是祝幸福久久[心]//@三毒圣手:妈的死gay!//@含光君:@夷陵老祖你最可爱[鲜花]

@夷陵老祖: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@含光君 我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[鲜花][鲜花]

“啊!”

“活久见”

“我看到了什么”
    “我男神和我男神在一起了系列[再见]”

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冷cp也是可以萌的,万一有一天见鬼了呢[笑]”

“哭着去封楼,男神祝你们性福”

“楼上的GN你暴露了什么[doge]”

“祝幸福99”

“祝幸福99”

“祝幸福99”

……

 

魏无羡笑着关上电脑站起来,旁边的蓝湛收起了手机,他看着这个人,忍不住又抱着他亲了一口。他本来只想浅尝辄止,谁知道这次蓝湛不再只是站着,任他胡作非为了。他反手摁住想要后退的魏无羡,温柔却有力地辗转舔舐。

“唔!”

魏无羡反应过来,慢慢感受着唇上的温软,注视着蓝湛泛着柔波的眼,这个人做过的事,说过的话,都像烟花碎片一样浮在脑海里。他轻轻合上眼帘,张开唇瓣,蓝湛还在轻叩尺关的舌头很快闯进来,和他纠缠在一起,搅动的津液在唇齿间“啧啧”作响。

良久,唇分。

落日的余晖透过纱窗,温和地斜洒进来,落在两人的脸上,将暖意带进了心里。

有生之年,能够遇到一个刚好的你,无论前路如何,终究感谢命运,感谢它温柔待我,感谢它待我不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蓝湛为什么找不到魏无羡

“江澄,为什么不告诉我蓝湛找过我?”

“那小子为了找你快翻天了,他叔父没事儿就来烦我,我敢告诉他吗?再说你没忘了你在逃命吧?谈什么恋爱!”

“……那后来你怎么又告诉他我在玩网配了?”

“他搞定了他叔父,你又不打算回来,告诉他怎么样?他又见不着你。”

“我说你,干嘛跟个王母娘娘一样啊师妹?”[拉过蓝湛亲一口]

“……妈的死gay!”



(本来还想开个车,看完自己写的亲亲就放弃了希望[再见][再见]

以及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?我应该可以扣个短小君,不要开车就好#^_^#

没有意外的话下个魔爪我打算伸向聂蓝,不过不是网配,忍了很久了嘻嘻)


评论(8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