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石

走进网配圈两大老攻的搅基历程 06

有一阵子,魏无羡一直在躲着蓝忘机。他觉得自己的心态有点奇怪,平时有事没事总想着骚扰蓝忘机不说,就连反应都变得无比矫情——人搭理他吧,他嫌弃那个面瘫话少还总不肯跟他坦白自己的身份;蓝忘机要是有事在忙,他反而更难受了,就想着赶紧联系上对方,好知道那个人在做些什么。

像这样的事太多,已经不是旧友重逢能解释的了,以前他也没对蓝忘机这么黏糊过啊。为了不让江澄吐槽自己最近像个思春的少女,魏无羡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冷静一下好好想想。

最重要的是,先离着蓝忘机远一点,否则冷静思考都成问题。

这么想着,他先打开邮箱把上次录好的干音给剧组发了过去。那天让蓝忘机那么对了一场戏,他再录的时候状态真的好了不少,虽然那人总是冷着一张脸,但必须承认确实挺厉害的——我去,怎么又想到他了?!

魏无羡简直有生以来都没这么纠结过。

正当他考虑要不要先别想那么多,去找蓝忘机聊两句的时候,电脑及时地响了。

【手中三尺手术刀】魏无羡,你在吗?

【手中三尺手术刀】快出来,你又被黑了。

【手中三尺手术刀】我说你这段时间是得罪了谁啊,那个cp帖炒那么热也算了,黑帖是井喷一样地冒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我又被挂了?

【手中三尺手术刀】链接  你自己先看看,写的还挺有道理的。

【空调西瓜有wifi】……情姐,你幸灾乐祸也别这么明显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看不惯RP人神共愤的人混的那么好怎么样?

先说好,楼主就是光明正大来挂墙头的,夷陵老祖的粉可以先退,免得伤害你们那颗易碎的玻璃心。夷陵老祖这个人从进圈以来一直都在搅风搅雨,有的人可能奇怪了,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人出来说过?

因为脑残粉力量大呗,要说她们蒸煮一句不好,那就是喷的你死去活来的前奏,谁敢招惹这群移动的唾沫啊。但是楼主我就是这么闲,看不惯他我为什么要忍着!他渣还是别人的错了?!

下面放证据。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这个楼主就列举了他诸如刚入圈时抱大腿(江澄那家伙就比他早入圈半年,这也是个大腿?)、红了耍大牌不接剧(期末考试还接剧,这又不是放弃治疗)、cp太多不检点(嘴贱是不对,他道歉,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蓝忘机)、调戏粉丝(这个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围笑)。

这个帖子确实厉害,整理了他入圈以来几乎所有的黑点,还有相关微博什么的。最坑的是楼主不知道从哪找来一段录音,截的刚好是他顶撞当时一个圈内大手,态度还确实不怎么好,甚至拿退出剧组当威胁之类。

哦,最后那个大手退圈了,退圈之前还留了一段特别似是而非的话。

他往下瞅了瞅,果然楼里一片骂声,“没想到这么不负责任”“撩完就跑,渣攻”这种话比比皆是,当然也有为他说话的——毕竟粉丝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。

说起来被黑他以前也是经历过很多次了,这次这个除了声势浩大像是预谋已久,也算不得什么。不过他这段时间心情不好,也不大能忍,上正马就发了一段。

“入圈也很久了,感谢我的粉丝们一直都不嫌弃我。这些事解释得太多了,不过想黑的人怎么都能找出黑点。今天只说一件事,我的cp是很多,但是本老祖一直是单身哈,那都是纯洁的友情:)

姑娘们,差不多就去吃饭吧,谢谢你们啦。”

然后又用微博转了一下,干完这一切,魏无羡就冷静回来了。他有点哭笑不得,解释就认真解释,说自己单身到底是图个啥?

微博妹子们是真的给力,他的动态刚发出去没多久,底下的评论都是一水儿的:

“哈哈哈我们都知道你单身啦”

“夷陵黑祖嘛,明白”

“老祖你这是想找个小受了?”

“楼上要紧跟潮流,老祖要思春了应该是嫁出去才对”

“此处应@含光君,不谢”

“老祖,我是来帮你@含光君 的”

“@含光君”

……

魏无羡:[手动再见.jpg]


评论(9)

热度(131)